[H.S] 生命反轉,是運命不是命運—特教輔導老師

基於對生命歷程的疑惑,想要整合生命、找到身體、整體的平衡跟在生命中的定位,透過母親連結後的分享,也開啟了自己安排連結的機會。


分享人: 楊智淳—特教輔導老師

        基於對生命歷程的疑惑,想要整合生命、找到身體、整體的平衡跟在生命中的定位,透過母親連結後的分享,也開啟了自己安排連結的機會。

 第一次的連結

        可以感覺到能量的流動,覺得在佟位的陪伴下,對於心法有一種明白,覺得看到了不一樣的整體觀,有把過去所經歷的學習整合的感覺,結束第一次連結後短期內並沒有特殊不同的感覺。

♦ 第二次連結

        可以明顯感受到能量包覆全身,連結後的放空,能量深層的在身上(無法形容)作用的感覺。第二次連結後有段時間身體很疲憊,但能量狀態卻很好,也有機會陪伴工作夥伴清理自己的情緒,也發現外顯身體的疲憊不盡然代表狀態不好。

♦ 身體感受體驗

        在家人相互連結中,可以感受到三人相互連結跟二人間也有所不同,其中也包含了一個體悟,就是多人連結的時候,似乎比較容易放下自我,連結力量比較大,手會自動的移動,我自己的身體很容易會連續打哈欠。連結完有那種身體充飽電的感覺,有時被連結除了放鬆之外,也有一波波能量進入身體或是身體某個部位刺痛等感覺。也有一次自己靜躺著,感覺到明顯與某種力量的連結,整個身體(連同皮膚毛細孔)感覺有某種力量的連結,很快速的充滿全身,是很特別的經驗。

♦ 關係中的體驗

        慢慢的從親子關係、夫妻關係、兄弟姊妹關係中體驗,這些體驗是先從情緒的爆發開始,很多情緒的浮現,憤怒之後的挫折(包含無法抽離,也沒有有意識的覺察,僅是深深的入戲),在不同關係中都呈現。在分享與提醒之後,知道了這是過程的一部分,也比較有意識的覺察,可以在情緒過後甚至進行中覺察到自己的入戲或是情緒被勾起,從不知不覺到比較多的後知後覺。有段時間經歷一些過程,隱藏情緒的浮現顯現後的新平衡(與舊模式完全重複出現有些不同)了悟/頓悟對自己情境、狀態、問題的新看法(跨越的瞭解、解決之道)在不同面向產生了悟或持悟(包括透過對話、類似情境的當下直覺或頓悟整合)

♦ 直覺性反應

        可以不需要費力思考(甚至不思考),想到過去某些問題的答案,或是幾個問題的整合性體悟,或是與人對話中先接收到訊息,在對話中可以印證。

♦ 體驗對角色及自我的執迷與抽離

        還在一直體驗學習,不過發現了自己原本與角色(父親、兒子、丈夫、弟弟、我本來認為的自己)綁在一起而無法抽離,也才體會到心法上原生家庭帶來的經驗、意識或是自我(頭腦)的習慣怎麼在影響我(包含負面電腦病毒,像是自我否定、無力感、朝向疾病的潛意識、匱乏不足等),也從原來不自覺,開始在意識上有所覺察,但還在反覆執迷與抽離學習中。也看見對於現有存在關係的抓住與不捨或依賴的狀態。

♦ 自力努力的挫折與體驗

        不自覺得還是會想要自己去控制期待生活應該怎麼發生,或是想要改善些什麼,但是也因此讓自己覺得疲憊跟挫折,連帶也影響著身體的狀態,讓自己處在不平衡的狀態中。在不斷挫折中也讓我開始學習放手,我也更理解自我的運作跟習性,還有自我的陰影跟我的關係。

♦ 看見全貌 /心的體悟

        在被連結中、不同時間裡去重新看心法,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全心的看到心法的內容,有時也只選擇性的看到一部份意義,但有些時候會突然間了悟這心法的圖跟內容在說什麼,與經驗有結合,也後來發現有看到圖的全貌及關聯性。

♦ 連結的體驗與回饋

  1. 同時與兩人連結:有兩次的經驗同時與兩個人連結,兩次兩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比較特別的是,第二次連結時,其中一人分享感覺後,另一人也開始有同樣感覺,那個感覺是像沒裝滿的水瓶橫放,一下水的重心在左手,一下在右手,感覺交替出現。
  2. 曾有朋友在連結後某天表示情緒起伏很大,有擔心的感覺,問我是否與連結有關,我分享個人連結的情緒的經驗,也表示有類似的經歷,可以允許發生,也會跨越過去。
  3. 有人連結後開始頭暈,逐漸更暈的感覺,後來沒多久進行第二次連結,暈的感覺消失,人感覺舒服。
  4. 連結中發現,沒有注意到讓被連結者坐在合適的角度,連結上有不舒服的感受,調整之後便沒有,連結中有悲傷的感覺浮現。
  5. 有一位朋友連結中覺得不舒服,朋友手心向下想要排掉那感覺,後來拿了自己調和一種液體(有點像能量水),抹在我手上後,他覺得傳遞的能量很舒服,但對於這次經驗,並不清楚是為什麼。
  6. 曾經連結過的兩個人,身體浮現狀態是全身有酸或痛感從身體內部浮現,而且持續到隔天,後來才知道這樣的經驗對她們來說有點擔心,所以之後不敢嘗試。
  7. 有很疲憊的夥伴聯結後感覺從不舒服到像是睡了一場覺而覺得有精神,感覺能量像一個罩子照著頭到肩膀的空間。
  8. 有朋友連結過程中覺得情緒馬上浮起到快要失控的感覺,覺得有些受不了,那次便停下來沒有繼續。
  9. 有夥伴聯結後感覺像背了重殼在背上,覺得沉重,分享中詢問是否有背負一些情緒而沒有覺知到,只是現在浮現。
  10. 連結姐姐,覺得頭部的糾結沉重減少,變得比較輕鬆。
  11. 連結媽媽,曾有次媽媽感覺到身體變輕,甚至整個身體消失的感覺;或是有些時候覺得像是心臟位置的身體有調整在動的感覺,或是不能放鬆連結到睡著。
  12. 第一次見面的夥伴,得知胃脹不舒服,邀請下進行連結,時間短短五分鐘,不舒服緩解,全身惹起來感覺要冒汗,後來也打算參與連結。
  13. 連結中與連結後與被連結者對話,感覺到清晰,說話可以切中要點而容易被接受。
  14. 有些人沒有接受連結,裡由是認為要先弄清楚這是什麼、或是覺得中脈要打通才能幫人,也覺得我這樣做並不清楚傳遞出去的能量是否純粹或自己可能承擔負向的狀態。
  15. 連結中也發現,放鬆不期待來被連結,似乎比較好,也有人反應,為何他連結完變輕鬆,她卻連結完有不舒服感覺,覺得這不是她想要的結果。
  16. 連結的深度及被連結者感受到的影響深度,隨著連結的增加,也開始有不同,有逐漸增加會細緻的感覺。
  17. 有夥伴聯結中感覺耳多好像浸在水裡,然後逐漸這種感覺消失。
  18. 還有不同的連結感受,例如從最基本手心熱、手臂有流動感、手指間有刺刺感覺、有身體某部分或半身覺得麻、手感覺到漩渦氣流、耳脹、一下冷一下熱、後背心熱、腰部有動的感覺、感覺想睡或是沒特別感覺等。

♦ FAQ  — 以下是佟位與智淳的問與答

Q:最近有跟不同的人連結,每個人的感覺確實都不同,相同的是都會問我會不會耗損能量?或是問這樣連結的影響是什麼?雖然有人回應連結後整週頭腦都比較清楚,也從觀察中發現有些影響,但仍會浮現疑惑,這樣連結對另一方的影響是什麼?有時候可以簡單解釋這是什麼,但要說明有時覺得頗困難,雖然知道語言不是很重要,但好像如果可以清楚說明會更好,這是我最近的心得疑惑。最近有跟不同的人連結,每個人的感覺確實都不同。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有自己的「個體意識」,你是個更高意識或真我的一個本體。連結他人時,會根據這個人的靈性度、意識層次、身體條件,體驗到不同人特有的能量狀態、頻率振動。藉由你「有意識」的進入能量頻率的層面、更多的直覺性知曉會逐漸在「你之內」升起,因而感知他人狀態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快速、清晰。「同一體」、「成為他」的超感、共融,即是神性療癒。學習的開始你僅需要「相信」、「無所想的去練習」:

  1. 辨識自己及他人的狀態,哪些是共同現象,哪些是個別現象。在你接觸的人當中,有哪些共同性現象、哪些是屬於個別狀態,利用你最高振動及愈發靈敏的感知能力,解讀每個人的振動狀態,包含你自己的。
  2. 適應新層次的高頻率、感官及更高頻率層面的感知漸次提高。讓你身體的感知能力、療癒能力越加提昇的祕密是伸出你的雙手。
  3. 身體的失衡、停滯阻塞平衡後,轉為感知敏銳的同理、感知潛能。身體越來越平衡健康,經過幾次類似感冒引起的轉化、調整及療癒後,內在「光」的綻放,你的光體越來越光亮。

Q:相同的是都會問我會不會耗損能量?

        當你更體悟「成為通道」的本質,療癒過程必然暢通無礙,何來耗損(請參考教材)。當療癒者有「自我」介入,才會生起干預,會引起耗損的「果」,是療癒者有了雜質意識這個的「因」EGO。

  1. 療癒者可藉由接觸他人的疑問,有意識地「察覺」到提問人的疑惑,本質上是肇因於「對未知的恐懼」或者本身知見上的扭曲,因此引導被療癒人釐清「自我設限及清理雜質意識是重點。
  2. 進入純意識(神性療癒)階段,能量亦是個妄念,在這階段未能瞭解沒關係,能帶你了悟這妄念的不是瞭解,當你跨越了意識層面(知見層)自然會「體悟」能量是個忘念的「分別及了別」。

Q:這樣連結的影響是什麼?

        身 → 心 → 靈 → 更高存在層面,這個提問的層面較為寬廣,可參考教材,下面就簡述說明。「連結」為人們帶來身體、心靈、意識、多層次光體、及更高存在層面的;「同時轉化及療癒」,每個人會有屬於自己的歷程,會如何發生,是由被療癒人「早已做好的安排在決定著」。作為一個療癒者,處在一個察覺的「觀」裡頭,藉由一個看見整體「面」的引導,對被療癒者帶來的服務是莫大幫助的。身體層面的影響:

  1. 最直接、顯而易見的是這多重維度、奇妙的身體被療癒了。當人的頻率、振動提高了、身體失衡(疾病)之處被平衡、回歸健康,身體完整了,心靈及其他「光體存在的層面」自然會獲得支撐。因而.身體、心靈處於平衡(健康)之上,在更高的振頻方能創造更有品質的療癒能力、療癒效果,人體更多埋藏的潛能亦能逐漸展現,觸及神奇與高層次存有就變得很「平常」。
  2. 萬事萬物都在連結、交流、分享、發展、創造,不斷地循環,你在萬物之中、萬物之中也有你。當連結者,透過你的話語行動(基於心),這份療癒心意即刻會顯化在人們的身體、心靈、靈性、及更高存在的層面。這些影響會擴大,觸及這個人的周圍、家庭,延伸至整個人群、地球及宇宙。

Q:雖然有人回應連結後整週頭腦都比較清楚,也從觀察中發現有些影響,但仍會浮現疑惑,這樣連結對另一方的影響是什麼?有時候可以簡單解釋這是什麼,但要說明有時覺得頗困難。

        生命是一個反轉的過程(-物質身體  → 轉化 → 量子身體)(光的形式 ← → ∞  ← → 物質身體)無論被療癒者是患病、健康、或有療癒能力的,當人這個「物質身體」開始提升頻率及振動,光的本質就會展現,於是這個受困的光(這個人)身上沈重的沈積、包覆、失衡,將被清理、淨化、平衡。除了身體變得輕盈,許多人甚至有漂浮感、頭腦清晰,頭腦停止判斷分析,進入一種寧靜與平安,也有些人在連結過程中,意識能夠跨越多重次元、連結到光的殿堂。若能不斷讓光體更綻放、意識更提升,人的存在面會有更多變化及發展,以身體為例,一個共同現象是:身體變得更年輕,人比較不會老化(看起來年輕15~20歲)、人會延緩老化的速度。身體經過一些「量變」開始有了「質變」,這階段有些原本不生病的人,經歷了大病好幾場,或發生許多次發燒(高燒),以及未曾經驗過的不適現象,初次經驗的人習慣將這種「多次性的調整」解釋成身體變得更糟了!在這個調適階段,是提供一個契機讓你跨進「全然地信任、相信及自我療癒」,經過了這階段,你會發現開始不容易生病(細胞活化、再光體中自由基不存在),身體外在有些變化也會被發現。例如:變得年輕,40歲看起來像是20幾歲,接著療癒的潛能及品質開始發揮,以及更多超自然現象的直接體驗。


Q:雖然知道語言不是很重要,但好像如果可以清楚說明會更好,這是我最近的心得疑惑。

        語言並非不重要,個體本身本然就存在著意識層次差異,如同貓狗與人類、螞蟻(2D)與蜜蜂(3D)皆有意識層次的差異,意識藉由語言傳遞成為一個溝通。相差異的意識狀態,語言較難或無法精確說明、呈現那些狀態,人類的頭腦也沒有這些狀態的訊息(荒島土人意識裡沒有船的)。但,若療癒者是處在較高的意識狀態及頻率振動,處在有意識地覺察他人與自己時,基於你的「心」,藉由你的話語及行動,你可以為這個來到你面前的人帶來轉化,此時你便成為一個意識橋樑,你會慢慢體會到無需刻意去做的「做」,那將會成為一種服務,而非幫助,最後,你會了悟到你的存在即是「燈塔的本質」,你的存在就「是」且「已經」為他人與世界帶來光。

        在科學趨向接近前。「潛能開啟」最神奇、力量之處「奇蹟方程式」是愛的頻率的自然流動,它是你感覺「在你心內的愛」,「連結」是一種締結關係,讓你相信自己不是只是一具身體,還能具體引導自己獲得更超越、更美妙的經驗。因次,有信心去伸出你的光之手,勇敢的去締結一個關係,伸出手課題就會來找你,你不必去找課題。你所需要收穫的不是知識、不是頭腦的語言對話,心靈筆記的書寫會引領你超越純粹的邏輯,而你真正的收穫是「愛的收成」,是親身體驗的「真知」。

        真知需要你自己親身去經驗後,在其中體悟,有體悟就會開始有不斷地開悟經驗。開悟經驗是很個人的體驗,是「你與你自己的關係」你會有你自己的,也會體會到自己與他人之為「關係」的部份。開悟經驗後的持續開悟,則是會有不同的階段、伴隨你的生命藍圖有如攀爬階梯般上上下下,這時,你得堅信自己的「相信」,有意識地去信靠、交託給聖靈及宇宙最高的「他」,重點就還是「相信」。

        連結過後有快速進展的朋友,有一些共同現象:單純、天真、有好奇心。這需朋友大多數「沒有想」的去「做」,在生活中落實「從做當中體驗」,並且有意識地書寫心靈筆記。療癒能力或潛能進展最快的,都是療癒者本身或親人有迫切療癒需要,原因僅只是他們將「心」放在愛這邊、「有意識地聚焦」在這事情上。而比較慢有突破的人,是因為有「太多想」、自我習性的牽絆,或回歸生活又掉回無意識的狀態(漸漸入了沈睡),因而變得進展緩慢。因此,在生活中培養自我察覺的能力、創造一個重複性的自我提醒(寫入潛意識)模式,讓自己在攀爬意識階梯路途上,有意識地走每一步。

divine-healing 神性療癒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