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 生命艱難的包裝,只有內在能解 — C君分享

「歷經磨難的靈魂,將殘酷的現實當聖殿,把愛與苦難當成信仰。」

        雖然生命的課程時常有著「艱難的包裝」,但只有當寬恕已發生,愛也回復了,學習才會發生。是「愛」燃起了學習。唯有憑著「愛」,學習才會發生。如此,你將辛苦學習的所得,轉變成永恆的收成。然後你可以說:「我不必再做這個了。我已經完成這課程。我瞭解這經驗背後的真理。」

        Healing Stories:C 君

        在半生的生命中遭遇艱困磨難,一度也與死亡擦身而過。上過許多靈性課依然迷惘,困在靈性迷霧中。認為自己駑鈍不靈敏,但真相是「哈利波特誤以為自己是麻瓜」。受困主因是未能進入內在並且「覺受」,因此諸多課程只是「概念」,都只是暫時有效、非究竟解脫。在機緣巧合連結到in spirit網站,發現網站的內容很有系統及架構的,像是拼湊著自己失落的生命藍圖。所以認真的將每張圖、個案分析都自己重新歸檔並且標記,深怕遺漏任何真理。帶著全然的意願,期望藉著這個工作坊及其直覺性的引導,把非真當真的盲點去除,重新植入真理。

        世俗生活與神性的碰撞,讓C君的生命詩歌可歌可泣,經過這半生的躊躇猶豫,他朝著真理的旅程,誇出第一步,祝福他書寫的生命之書,能觸動在凡俗生活中尋求超越的人,像是點亮一盞明燈,讓有緣的心靈也啟程尋求生命的意義,為生命旅程尋找到一個心靈的歸宿。以下是C君的文字紀錄,讓我們來看看他如何開啟生命的旅程


來到in spirit的原因

        這幾年來突然發現人生不論是在生活上或工作上,好像都陷入了遲滯的狀態,所以開始尋尋覓覓追尋解脫之道,花了許多錢也上過一些靈性的課程,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體質屬於很鈍且不敏感,上課時都沒有太大或太明顯的感受,也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開始了解到「覺」的基礎性及重要性,若未能提升覺察力,未能與自己的高我或指導靈連結,並且能覺受,那再好的課程對我而言都無用,所以我期望藉著這個課程或方式,把基礎建立好,才能擴展自己,自利利他。

工作坊前之遠距連結

第一次遠距 2017.1.27 

        第一次連結躺在床上觀照放鬆,沒預設能有什麼神奇體驗,所以不知覺中,很快就進入將睡又未完全熟睡狀態,整個過程沒太大感覺,但中間大概有2到3次,本來要進入深度睡眠卻又被莫名警醒回到淺層睡眠的狀態,是我比較不能理解的,後來剛好23:20我太太回家,一開燈我就起床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與你line完準備要上床前,有一瞬間眉心突然緊縮有大概半個拳頭大範圍的麻感,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第二次遠距 2017.1.28 

        昨晚第二次的連結,我試著先觀想自己在一個無人之地,只有自己,不過好像無法進入那更深入與純粹的情境,但與第一次連結不同的是沒有進入到那麼恍惚想睡的狀態裏,一度有感受到頭頂百會穴處有東西流入,可是在那樣的狀態裏,並無法感受到身體其他部分的感覺!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然後就睡著了!

我要停止雜念

第三次遠距 2017.2.3

        22:50傳完line後就床上躺平,開始放鬆自己,讓自己處於自我觀照狀態,不知過了幾分鐘,整個頭頂蓋開始有酥麻感,好似頭頂上戴著東西,感覺到有整個柱狀能量流從頭頂進入,身體有微熱感,身體外圍像被包覆起來,我知道連結已開始,隨後就逐漸進入無意識狀態,但應該是沒有睡著!可是卻也沒有意識,不知過了多久睜開眼睛下床,看了下時鐘,已是00:00


喚醒內在,第一次工作坊

連結日期: 2017.2.13

        歷經了前三次遠距方式,今天第一次到工作坊,所以緊張的心情也減低了許多,沒有多帶額外的期盼或期待,一切就如佟位所說,順著流走,讓他自然的發生。

        第一次見到佟位竟沒有陌生感,感覺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其實一開始在與佟位的分享過程中就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收穫,記得以往每每回顧我人生大起大落的精彩劇本時,所有的悲傷、恐懼及憤怒的情緒總會一湧而出,但今天令我驚奇的在與佟位分享時,心中竟能如此的平靜、釋懷與充滿感恩,我沒看到佟位做了什麼,而我也沒做什麼,但它就在我們簡單的對話交流之中確確實實的發生了,難道是佟位說的那瓶比較好的水所產生的做用嗎?

        躺在心靈手術台上接受佟位的第一次導引,看著燈光,屬於麻瓜型的我,想不到在一開始就能清楚的感受到眉心內部的中心點開使腫脹,接著就感覺到眉心內部的中心感覺上像出現了一條隧道,整個人緊接著就像是坐著火箭很快速的順著隧到滑行,於是開始出現一幕幕快速、斷續、零星的場景與畫面,這時的我意識相當的清醒,不像前三次遠距大都是處在恍惚或淺層的睡眠狀態。

        一開始場景是來到海邊,看到沙灘、感受到海浪一波一波的律動,隨即就飛出了地球到了宇宙中,我還回頭看了看地球的樣貌,等我直視前方映入眼簾的是滿佈的星星,我放鬆自己,就像翱遊在宇宙間,甚至也飛到了像獵戶座的星系前(我會知道是因為滿滿的星星突然出現像星像盤上獵戶座的連線就呈現在眼前),接下來就開使出現更多瞬間閃過的畫面,有一個畫面是一個老人,穿著古西方的袍子,白頭髮、白鬍子,拿著手杖,像是智者或先知之類的,不過這時很莫名的就是知道眼前的老人是曾經的自己,接著切換畫面後,又看到一對古西方老夫妻,兩個人的裝扮就像是西洋電影裏的國王與皇后,我感受到他們撫慰著我、呵護著我,心中就像獨自離鄉多年的遊子,歸鄉後重新與親愛的父、母團聚的那種溫暖與感動,緊接著景像又切換到一片完全空白光亮,並可以意識到是一個完全充滿能量的狀態,在狀態中我好似完全的融在其中,無分彼此、無形無相,但奧妙的是我同時卻又能感受到自我的獨立意識,我很難形容處在那種狀態的感受,如果勉強來說,就像是自己是一滴水滴融入大海與大海合而為一的那種感覺,直到畫面又回到了最開始的那片海灘,然後我就起身了。

        我將所看到的畫面與佟位分享,雖然每個畫面都非常的短暫與零星,但都相當的確定,還好之前與佟位三次的遠距練習,讓我沒有對任一個畫面有所判斷、判别或思考,就是單純的看到與讓它過去,所以過程平順而沒有停滯、也沒疑問,所以非常順利完成第一次導引。

        在第二次的導引中,眼睛一閉上沒多久就直接進入了周邊都是森林圍繞的圓形空地、夜空中滿滿的都是星星的場景中,隨著天空與周邊森林一起旋轉後,一幕幕的畫面開始進來,一連串短暫的畫面,有古裝沙場的騎馬征戰,有在埃及人面獅身像及金字塔那邊的宮殿裏來回的穿梭與走動,更有在太空飛船內及從未見過的星球等景像,不過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對於我的未來有關的升遷、發展也讓我看到,可是這時又一直不時的有不知那來的聲音或是感覺,一直告訴我這些都只是輪迴的流轉與幻象,就只是經驗與經歷而已,這也是讓我印象為深刻與特別的。

        最後佟位帶領我以療癒的方式進行實作與體驗,對於佟位的解說,我就像是吃過某種藥一樣,竟能完全的印心與瞭解,所以當佟位躺在心靈手術台上我順著直覺做時,我也能感受到在佟位身上那全面溫暖、充滿愛與祥和能量也同步的在我身上流動,我都有點分不清誰在被誰療癒了,後來換佟位幫我做時,除了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流進入身體,還出現了整片不知是像水或雪的結晶體正在轉動的畫面,也看到全身被金色的光籠罩與包圍,最外圍又包覆一層非常漂亮的橘色光(厚度約2~4cm),真的讓我感到好舒服。

        在完成今天的所有工作後,覺得腦袋異常清明,就像被剛下的超級大雷雨充刷完畢,突然出現彩虹放晴的感覺,感謝佟位,感謝這一切的美好與發生!

喚醒內在,第二次工作坊前之遠距

連結日期: 2017.2.23

        昨晚的遠距連結,不知道是因為精神太好或受到我老婆翻來覆去的干擾,一開始感覺到身體上有多處肌肉的顫動及眼前掠過一些光影後,就沒有所謂的感覺!倒是今早5點就起床而且精神相當好,且早上上班時覺得特別愉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