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 如果你愛上愛,那就尋找你自己。

個案說:「換來的是安心,覺得從此可以輕簡的過生活。很清楚的明白用意念塑造自己是不需要的,簡單的記錄自己的內在情緒反應、想法。最後,瞭解我想要知道的,謝謝 in spirit。」

• 分享:芬芳(美國)
• 報名日期:2018.1.2
• 工作坊日期:2018.1.15

狀況

        身體沒有失衡或異常。學過Reiki,接受過一次訓練但沒有繼續,只記得好像有人在我的頭上開了一扇窗,當我們閉上眼睛接受能量的時候,沒有「超自然」的體驗或經驗。

意願及期望

        首先,我要表明我對你們的信任和感謝你們的服務。我瀏覽了你們的網頁內容,可以感受到你們的誠懇,愛和能量。所以,我放心的願意加入。我其實是給「祂說,你是愛」震撼住了!這麼清楚有力的定調,我的理智臣服了。我的心打開了!這二十年來,我一直希望能體驗和我的higher self 連接,讀了很多書、聽了很多講課、打坐、參加研習營、工作坊,為的就是體驗那我不知道怎麼定義的我。我需要的幫忙是

  1. 我要清醒的生活。我要覺知我的feelings, thinking, and reactions 的習慣。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堅持我的決心,似乎無意識渾噩的過日子,賺錢養小孩,比清醒的生活容易。我期望經由in spirit的連結,我能夠更專注在清醒和覺知,能深入認識我自己,能以「我是愛」來過日子。
  2. 體驗subtle energy。我對能量有興趣,期望能學習光療。就像有個學員分享,嘗試伸手療癒父親,他問父親什麼感覺,父親說:「這是愛的感覺。」希望我也能提供這樣的服務給我家裡的老人家或在我身邊需要的人。

工作坊引導

        連結的時候,慢慢地有點像入睡之前,腦袋慢下來,身體沈沈的,有點像快睡著前。我的腦袋偶而有些思緒,過些時候,有個念頭連結結束了。然後,身體有點鬆了,腦袋也有點醒過來了。我看了一下時間,20分鐘過去了,隔天早上比較早醒來。

        工作坊後,當晚覺得很累,早早去睡覺。醒來,最明顯的改變是,心境平靜,原先計劃好要努力訓練自己的幹勁不見了。換來的是「安心」,覺得從此可以輕簡的過生活。很清楚的明白用意念塑造自己是不需要的,簡單的記錄自己的內在情緒反應,想法,Eventually, 我會瞭解我想要知道的,謝謝 in spirit。


♦ 喚醒內在光、愛,示現「空」

        生命的紀錄影片,你是唯一的最佳主角。演戲要認真,但勿當真。生活中應用「止觀」,「觀」自在的狀態。天命是做enjoy的事,宿命是做不enjoy的事。並非是拯救眾生才是天命。 天命是「開自己的花」。唵嘛呢叭咪吽,是象徵比喻「生命的花朵打開了」(=開發光體=活出真正的自己),每個生命都不一樣的特質,各自開自己的花,沒有重複。

問:有什麼要空掉的?

        就是空。「空」是陰性的(包容接納),空擴散出去就是愛。在空性中體會「一體性」,空性即是一體性的本身。空性的愛,是無染濯的(無私的)。真理不需要信心,真理就是信心本身。

問:對於我這個「人」有什麼要建議的?

        回歸娑婆「真修實鍊」通俗版:「這一生結束之時,該做的沒去做,不該做卻做了」。行話版:「當有為則有為,當無為則無為。當有為確無為,當無為卻有為,就輪迴了」。就是需要「中道」。所有聖人是一中卻各表,中道是鑽石,各表是很多面。佛陀講中道(心法),對於ego不要對抗他它,不要附和它,中道實相、如實觀照。莫讓ego狗來狗去。


順流法則所有你曾經以指揮的微粒將永遠歸你享有

  • Undo於個人是清理,破除ego遮蓋我們的豐盛之流。undo於架構是覺幻,釋放幻覺以獲得真理。執著架構阻礙我們在靈性、智力、和財務上獲得終極財富。由天上到人間,來玩一個不完美的遊戲,一個虛擬世界叫做「輪迴世界」,所以生老病死也是不完美,會敗壞。真正的完美是「永恆不會壞的」, 物質的東西一定會壞,會有使用期限,會折舊。能夠接納這個現象的心就是完美。
  • In spirit信靠交託,信靠即「誠服」。信託本源,讓塔台來導航(靈能)。湧泉之道是依賴本源(靈魂的父母),順著天(天 = 次元)的導航來開飛機~叫做順流。我們皆是祂之子,被創造來收成祂真正的財富~ 愛。我們既是祂的收成,也是祂收成的工具。當我們的「心」處於與祂的正確關係中,而且是生命的主人時,那麼,我們將接受真正的財富,那是愛的收成,是發生於自然的流動性。
  • Do空性的智慧(空+有的中道平衡):無為+有為的中道平衡,例如:正+反=合。無為而為,與神同工。空性中體會「一體性」,空性 一體性的本身。空性的愛是無染濯的(無私的,拔除惡染,習氣,五毒,自在清明)。

(註:臣服英文sur.ren.der源自拉丁文「交給上面」的意思。臣服ego,誠服(順應)是聖靈。(有無「平等心」的差異)。例如:順應大自然,而不是臣服(敬畏)。

        自以為分裂的心靈,原本超越時空之上,如今被恐懼癱瘓了,因為它認定 了「祂」絕不會放過自己,於是小我開始慫恿你建立防衛系統。但它從不透露底細,原來,它所設計的防衛措施表面上是在維護你的個體性,實際卻是為了 確保小我本身的存活。

        試看一下個體性 (individuality)這個字最後四個音節,正好是二元性(duality),這絕不只是語言學上的一種巧合而己。每當一個人認為靈性與物質相對立,他就陷入了誤解與二元性。認為「地球是純物質而天堂是純靈性」是不正確的。 靈性是我們的一體性,也是天與地的合一。

        正是由於靈性的一體性,祈禱的奇蹟才會發生。 正是由於靈性的一體性,夢想、靈視、與預言才有運作的力量。在靈性裡,我們是同一體的。因此,在靈性裡、在共同覺知、和追尋的狀態中, 無論一個人選擇開悟和提昇,或是無明和墮落, 我們都經歷同一體生命,結合於一體的狀態。 無論你的經歷如何展現,我們仍是一體靈性,而且,你的經驗將與所有眾生分享。

「我」怎麼可能既是分開的,又是合一的呢?
How can I be separated and yet in union?

— 魯米 Rumi


活出奇蹟生命之順流法則無為而為




 

我們是相愛的,這就是為何我們的生命會如此的美妙

— 魯米


延伸閱讀